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3年“实验室开放月”活动征集

2023-04-26

各位会员: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自2015年举办“实验室开放月”活动以来,得到了各位理事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该活动已成为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学会大型科普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将在2023年5月继续举办全国范围的“实验室开放月活动”,现面向全体会员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相关的科技工作者征集科学普及惠民活动(线上及线下)和科普素材,包括并且不限于:实验室开放参观、科普讲座、科普视频、科普文章、科普漫画、显微摄影作品等。为做好筹备工作,现启动2023年拟开放实验室招募工作。具体事宜请参考附件倡议书。

      请您积极组织您的实验室以及贵单位相关实验室参与开放活动,愿意参与实验室开放月科普活动的实验室请在5月5日(周五)之前,前往学会实验室开放月平台(https://www.csbmb.org.cn/open/)填写活动信息。

      同时,今年学会也将继续向大家征集科普作品。如您有好的原创科普文章、科普漫画或科普视频等,也欢迎通过回复本邮件向我们投稿。

      期待您的参与。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学会邮箱:office@ssbmb.org.cn。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