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2022年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报告入围名单

2022-08-29

为促进青年人才成长,扩大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学科青年提供展示交流平台,树立科研榜样和学术楷模,鼓励青年人才不断探索、勇攀学术高峰,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2年青年学术论坛暨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将于2022年9月17日召开。鉴于疫情仍不稳定,本次会议改为线上会议。

经过优秀青年报告人征集与评选。入围本次青年论坛“优秀青年报告”的名单如下:


刘韧玫           华东理工大学

周冰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高岩              上海科技大学

杜利霞           上海中医药大学

周倩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王涵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刘洋              复旦大学

沈仕君           同济大学

刘文举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雷明珠           生物医学研究院/复旦大学

徐婉约           复旦大学

谭舒丹           复旦大学


请以上候选人准备在2022年青年学术论坛中作15分钟的线上学术报告。届时学会将组织资深专家,根据青年报告人的研究立题、创新性以及报告人的表达能力等标准对青年报告人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候选人得分的排名情况评选出“2022年学术报告新人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