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纪要

2017-09-28

     2017年9月20日中午12:50分,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共有17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王一倩副秘书长介绍了2017年青年学术论坛的筹备和召开情况,以及学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接着在廖侃理事长的主持下,理事会就学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
     1.     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上海市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盟“微生物组研究”学术会议和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
     2.     确定了上海市2018年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青年学术论坛的召开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和时间(2018年9月中下旬-10月中下旬)
     3.    确定了学会向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推荐理事的基本方案。减少1个上海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理事名额,增加1个华东师范大学理事名额;由届满理事单位在会后推荐相关人员到学会办公室,再由理事会投票确认。
 
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