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普培训


热烈祝贺学会老师在“2016年‘三联’杯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程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10-28

    2016年10月24日,2016年“三联”杯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程竞赛在江苏无锡成功举行。经全国各省(直辖市、市自治区)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的推荐,最终共有20名老师参加了最终的决赛。由我学会推荐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生化教研室龚张斌副教授和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王旭研究员,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联’杯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程竞赛”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与江苏三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本次比赛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教学专业委员会承办。“三联”杯微课程竞赛的主要受众对象为各类普通高等院校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为基础课的在校本科生和教师,授课目的重在易化理解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知识难点,旨在为该课程的本科生教学服务。